工业富联拟进行首次股权回购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9月22日下午,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使用不低于10亿元且不超过15亿元的公司自有资金,以不超过17.95元/股的价格进行回购,回购股份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工业富联拟进行首次股权回购

根据计划,此次回购若按照回购资金总额上限及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回购数量约为8356.55万股,占公司目前流通股股本2.75%;按照回购资金总额下限及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5571.03万股,占公司目前流通股股本的1.83%。

工业富联CEO郑弘孟表示,年中财报已经显示出,工业富联在高端智能制造、5G+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已有的优势业务方面保持了较好的增长,并且资金状况健康,现金较为充足。根据公司战略和业务发展计划,管理层对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财报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末,工业富联总资产约为2311亿元,归母净资产为1056.83亿元。若按回购资金总额上限15亿元,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比重为0.65%,约占归母净资产1.42%。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