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将投入10亿元加码绿色低碳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建设

                    

本文来源: 新浪科技,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10月18日,在2021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CEO余睿表示,京东物流会深耕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这一核心主航道,将继续投入10亿元用于加码绿色低碳的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建设,未来5年实现自身碳效率提升35%。在他看来,京东物流的价值不仅是要发挥新型实体企业价值,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全面优化供应链网络,推进产销高效对接,推进乡村振兴,还要有效推进绿色减排,实现一体化供应链物流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京东物流构筑了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三大能力基石,一是以仓储为核心的高效协同物流网络,二是以数据与算法驱动的运营自动化、管理数字化和决策智能化能力,三是基于需求理解的行业洞察与解决方案能力。

据介绍,目前京东物流已在全国运营约1200个仓库,总管理面积2300万平方米,拥有近20万名配送人员,保证了末端的服务质量。京东物流服务企业客户数量超过20万家,未来将继续扩大供应链科技投入,一方面通过技术驱动业务的成本、效率、体验持续改善,另一方面通过前沿性技术布局,重构业务模式。

(0)

本文来源: 新浪科技,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