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与海信联合官宣:海信正式赞助2022卡塔尔世界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全球科技企业领导者海信正式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10月20日,国际足联(FIFA)主席詹尼·因凡蒂诺公开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海信引人注目的产品以及尖端科技将为球迷带来难以置信的观看体验。国际足联和海信将联合通过科技创新,为球迷带来一届难忘的世界杯。近年来,海信连续赞助欧洲杯和世界杯,成为唯一一家连续赞助四届世界级赛事的中国企业。

C:\Users\ZHUYA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c0cd9951955d0c48a5c50b76b643b3.jpg

据了解,世界重大体育赛事一直都是显示与转播技术突破和普及的最好契机。2017年4月,海信与国际足联达成首次合作,国际足联委托海信进行了赛事直播和显示产品的深度技术开发,海信推出的世界杯官方定制电视,运用运动补偿(MEMC)、体育模式、球星识别和AI图搜交互等黑科技,大大提升了球迷的观看体验。因凡蒂诺先生表示,在海信的支持下,先进的科技将使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追随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身临其境。

C:\Users\ZHUYA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2138135b6e3972fff194a964a8d234.jpg

相比俄罗斯世界杯,国际足联与海信在卡塔尔世界杯的合作将更加深入,涉及的产品品类和权益也更多。因凡蒂诺表示,随着双方合作不断加深与交流逐步深入,国际足联了解到,海信非常重视节能环保与可持续再生利用,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回收再利用环节上均有突出表现,海信研发的激光电视可以做到比传统液晶电视耗电量减少一半以上,这将对消费者的日常解决方案产生重大影响。

C:\Users\ZHUYA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b679293c18d529e91f30316ac67930.jpg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一周年即将到来,这对于主办国家以及全世界球迷来说都将是一次令人无比难忘的比赛。”因凡蒂诺先生表示,国际足联致力于通过足球的力量来推动科技和影响社会,在海信的支持下,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是一场视觉盛宴,并将作为一届真正的标志性赛事被人们铭记。

 

(1)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