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ADDFUN自由屏正式亮相,解锁生活新范式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1年10月18日,长虹ADDFUN趣享生活+新品发布会举行。会上,长虹ADDFUN自由屏正式亮相,为人们展示了家庭智能大屏的更多可能。

长虹ADDFUN自由屏正式亮相,解锁生活新范式

首先,长虹ADDFUN自由屏在产品外观上扭转了传统电视机产品屏幕的固有劣势,为用户解锁了生活新范式。长虹ADDFUN自由屏采用电动静音旋转屏幕,能够适配长短视频、还原更立体的使用氛围。同时,这款产品还配有多向静音移动滑轮,确保了大屏可以在客厅、卧室、书房、阳台等场景随意切换;配备云游戏配手柄,让大屏也可以畅玩游戏。值得一提的是,采用LG电容式触摸屏,更让ADDFUN自由屏支持十点触控,为家庭大屏提供了全新的交互方式。

长虹ADDFUN自由屏正式亮相,解锁生活新范式

当然,长虹ADDFUN自由屏的硬件之新远不止于此,其依托于智能大屏运营-虹领金系统,不仅拥有2×15W大功率音响、3G+32G大内存、1080P视频通话、4K HDR、7核处理器与IoT智能互联等。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更让长虹ADDFUN自由屏拥有了顶尖的音画质。

四川虹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副总经理曾辉介绍产品

除了硬件够“硬”,长虹ADDFUN自由屏的创新之处更在于,这是一款长虹与合作伙伴共同定义、解决家庭用户大屏体验痛点的创新产品。在研发过程中,在符合相关行业政策前提下,虹魔方携手数家OTT行业的精英企业,做到了有效整合与深度融合。在会议现场,长虹、虹魔方、新国脉炫彩互动、天翼云游戏、腾讯视频、未来电视、酷狗音乐、LG Display、大拇哥乐园、每日瑜伽、一起练琴、小伴龙、运动加加、健康有益等合作伙伴集体为这款新品助威。

长虹ADDFUN自由屏内含成长、游戏、音乐、影视、健康五大主题,能够兼顾不同性别、年龄段家庭成员的兴趣喜好。不论是音乐影视、还是教育课程、亦或是休闲游戏,大屏之自由不单源于内容的丰富,还在于自由屏能够让大家轻松自在地“动起来”、“玩起来”。

长虹ADDFUN自由屏搭载了虹魔方公司研发的国内领先的虹领金运营系统。

作为ADDFUN自由屏产品的联合出品方,腾讯视频极光TV将通过“看”与“玩”两条赛道为用户提供丰富大屏体验,一方面为产品提供了海量腾讯视频独家影视资源,让用户拥有更丰富的大屏观影体验,同时ADDFUN自由屏产品的推出也让腾讯视频极光TV在家庭视听娱乐一体化生态领域的深耕得到充分落地。除了高品质的影视内容外,腾讯视频极光TV大屏产品生态更加注重多元化,包括大屏端全民K歌、云游戏、少儿模式等产品的推出,打造全新大屏交互。同时我们还将提供大屏端音视频通话功能,不断丰富家庭娱乐大屏体验。

新国脉炫彩互动提供了云游戏及游戏手柄,自有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未来电视提供了高端软件产品、海量内容储备和优质的互联网服务,一同为用户打造贴心智能家居产品,共同拓展大屏应用新场景,开拓大屏市场新风向。炫舞未来提供了丰富的中老年人健康生活服务;酷狗音乐提供定制化的IoT生态解决方案,将其生态内容和服务能力与长虹智能电视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破屏与屏之间的物理间隔,为用户提供多元、即时、跨屏的内容服务;通过发挥内容优势、技术优势,酷狗音乐为长虹智能大屏提供了完整的音乐播放、MV点播、家庭K歌、Live演唱会等一体化音乐视听服务,满足家庭多种使用场景。每日瑜伽更是提供了种类丰富的瑜伽课程,简化了大众学习瑜伽、修养身心的路径。此外,以酷狗音乐、每日瑜伽、天翼云游戏、一起练琴为首的合作伙伴为了支持ADDFUN新品上市,提供了价值百万的年卡、月卡等,广大用户可以免费抢先体验。

打造一款家庭智能大屏,重新构建家庭自由生活理念,是长虹ADDFUN自由屏的初心与目标。据悉,长虹ADDFUN自由屏将于10月20日10时在长虹京东自营旗舰店首发。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