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高级研修班报名开启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当今世界正处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世界多极化、新技术革命的影响,疫情之下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已经渗透到我们生产生活的每个角落。

2022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高级研修班报名开启

中国家用电器行业高级研修班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充分发挥行业与协会的优势,聚合优质专家资源和行业精英力量,针对企业转型升级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打造独一无二的家电行业特色课程,采取理论与实战、授课与考察相结合的模式,同时打破行业沟通门槛,提供广阔的人脉资源和交流契机,力求为中国家电业搭建一个转型升级的交流平台和企业成长潜力的挖掘平台。目前,家电班已开设七个行业班级,240余位行业优秀人才参加了培训课程学习,开设了宏观经济与贸易、商业模式重塑与创新、优化企业组织管理、DFMA精益设计、用户体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品牌价值提升、智能制造体系、大数据应用等等多方面课程,并组织学员前往国内外标杆企业交流和学习。

2022年度领军人才家电班现已开始报名,计划于2021年12月或2022年1月开班。详情可登陆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官网培训栏目进行了解,咨询电话:010-51696631/6630。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