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再赴进博之约,将展示众多家电创新产品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璇,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1年11月5~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在上海举行。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松下将第四次赴进博之约,集中展示健康养老、清洁技术的最新成果,以及在环境方面应对碳中和挑战的积极探索。据《电器》记者了解,在松下第四届进博会展品中,各类创新家电产品将继续围绕“关护无界 身心如悦”的主线,为观众现场展现更健康、更智慧、更美好的居家生活。

松下再赴进博之约,将展示众多家电创新产品

疫情之后,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度直线攀升且居高不下,“健康”也因此成为不少消费者选购家电时的重要关注点。在第四届进博会上,松下将重点展示多款“清洁神器”——ALPHA全系列将首次集体亮相。该系列是松下中高端品牌的洗衣机,通过凝聚多领域200多位研发工程师,目前已从洗衣机品类扩展到烘护机、洗衣机器人、洗干一体机等多功能产品。值得期待的是,创新产品洗衣机器人和洗衣机器人一体机将陆续登陆中国市场。洗衣机器人采用松下特别研发的按摩式手洗,可以替代消费者完成手洗,不损害衣物。而且,洗衣机器人的体积非常小,如同抽屉一样,可以直接放置在滚筒洗衣机的上方。

同时,松下将展示自己在健康・养老领域的领先经验和创新产品。升级版的健步机器人将首次亮相。它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记录用户个人运动的情况,如每天锻炼的数据、腿部的情况等,并在机器或手机上进行可视化呈现。松下健步机器人还搭载了移动支付功能,用户可以以租赁的形式享受到最新的健康科技,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智能风潮下,中国家庭的居家生活正在快速智能化。松下多款语音交互产品也将亮相第四届进博会。据介绍,松下搭载语音对话功能的冰箱、蒸烤箱,可以通过语音识别和AI与应用程序连接,远程管理库存和食谱指南。

值得一提的是,Technics以全商品阵容展示将首次亮相。在第四届进博会上,松下将在中国首次公开展示追求技术高音质的Technics音响商品阵容,并在展位内设置Hifi房间,为观众进行视听演示。同时,为对应中国年轻消费群体需求,Technics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的阵容扩充,预计2022年1月Technics无线蓝牙耳机EAH-AZ60\AZ40有望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这一产品也将成为松下此次展示中的明星产品。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璇,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