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创新粘合剂技术为智能家电保驾护航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邓雅静,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几年,中产阶级家庭的可支配收入增加,使得智能家电、节能家电快速发展。10月28日,在2021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上,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家电行业技术专家刘鹏分享了针对家电产品更智慧、节能、环保、高效的粘合剂解决方案。

汉高:创新粘合剂技术为智能家电保驾护航

“在物联网时代,汉高为智能家电及暖通空调系统在传感、连接和数据传输方面提供结构粘结、密封、导热界面材料、隔音减振降噪以及其他电子胶黏剂相关解决方案。针对家电的节能需求,汉高导热界面材料可以降低家电在运行过程中的能耗,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在日益严格的行业法规要求下,汉高提供环保且符合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无溶剂解决方案。”刘鹏对于汉高应对智能化趋势的解决方案如数家珍。

关于配套智能家电的案例,汉高有很多。刘鹏介绍说:“我们可以提供用于玻璃、塑料、金属等材料粘接的结构胶,结构胶更高效、优质,并可实现自动化;用于防止气体和流体泄漏的螺纹锁固剂和密封胶;包括清洗剂和功能性涂层等表面处理解决方案,可为空调、冰箱、厨房电器、洗碗机、洗衣机、干衣机和小家电用的组装线提高效率和价值。”

事实上,汉高为单一品种家电提供的解决方案也是复杂且专业的。以大屏智能冰箱为例,不仅屏的粘接,屏后面电路板的保护也是汉高擅长的领域。“就电路板保护这一解决方案而言,汉高可以提供共形覆膜技术、低压注塑技术、灌封材料、封装级电磁干扰屏蔽材料、导电胶、导热填隙垫片、导热填缝剂、导电油墨等全套保护方案。”刘鹏补充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技术大会上,刘鹏以视频的方式形象地向参会人员展示了冰箱的大屏粘结、电路板的保护等制造工艺过程。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整个制造过程高效、整齐划一,不仅体现了汉高粘合剂产品的可靠性,还表现出汉高具备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设备的能力。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邓雅静,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