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团体标准《家用光子美容仪》正式发布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1年12月31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布了协会标准 T/CHEAA.0020-2021《家用光子美容仪》。该标准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T/CHEAA.0020-2021《家用光子美容仪》规定了家用光子美容仪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说明、运输和贮存的要求。该标准适用于额定电压不超过250V 的家用光子美容仪。医用器具、紫外光器具、激光器具不在本文件范围内。

T/CHEAA.0020-2021《家用光子美容仪》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美健(个护)电器专业委员会提出,起草单位包括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宁波宜美日光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渲美美健(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花至(上海)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素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金稻电器有限公司、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云尚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港基电技术有限公司、宁波赛嘉电器有限公司、北京零立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须眉科技有限公司、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欧莱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奔腾电工有限公司、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厦门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千誉科技有限公司。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