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日立拟于5月10日起上调价格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4月12日消息,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价格调整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表示,自5月10日起,公司拟上调旗下日立品牌、海信品牌中央空调各系列产品价格,上调幅度目前尚未公布。

据了解,此次上调中央空调产品价格的原因主要是受全球疫情和国际局势的双重影响,自2021年下半年开始,铜、铝、铁等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同时芯片等配件短缺、人工成本也持续增加,导致企业生产成本逐日攀升。本着诚信服务、质量取胜的经营理念,并确保持续稳定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日立、海信中央空调发布涨价通知,对产品价格进行调整。

海信日立公司在价格调整通知上表示,海信日立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以永续经营为目标,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致力于为中国和全球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