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今年最值得买的电视机?TCL给出答案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一丁,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疫情之下,人们都捂紧了自己的钱袋子,希望将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什么值得买”是当下消费者每天都在认真思考的问题。5月16日,TCL就“什么是2022年最值得买的电视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就是Q10G Mini LED电视。

激活换新需求是道难题

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五一”促销期(2022年4月18日~5月8日),中国彩电市场零售量为154.1万台,同比下降8.3%;零售额为57.6亿元,同比下降11.2%。摆在彩电企业面前的,是一个连大促都无法令消费积热情燃烧起的内销市场。

激活换新需求,已经成为2022年及将来彩电企业在内销市场成败的关键。除了大环境的影响外,想真正解决这个关键问题,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能够打动消费者的好产品。从今年“五一”促销期彩电市场表现来看,以大尺寸、新技术为代表的高端产品依旧保持了强劲的增势,成为拉动“五一”促销市场的主力。这其中,Mini LED电视等为代表的新兴显示技术产品,被行业普遍看好。

一直深耕Mini LED领域的TCL,此次推出的新品正是一款能够燃起换新热情的产品。据介绍,TCL Q10G融合了最大448分区微米级点阵式控光、1000nits超高峰值亮度、98% DCI-P3电影级原色高色域、全通道4K 120Hz高刷新率等核心技术,在清晰度、色彩、亮度、对比度、刷新率五大要素上均做到了高端标准,实现超高对比度的同时,还拥有更高的亮度、色域和寿命。同时,为了构建软实力,TCL Q10G搭载了全新一代领曜芯片M1,配合领曜画质引擎,呈现更多层次的色彩,真实还原自然画面,还拥有4GB+64GB超大内存,为智能交互提供了有利的操作条件。此外,Q10G还搭载了Dolby Vision IQ、Dolby Vision、HLG 、HDR 10、HDR 10+等⽬前⾏业最全⾯的HDR技术组合,可以确保任何制式的HDR影视内容和游戏内容都真实完美呈现;全域AI声场、NFC疾速投屏和双声控语音的加持,为Q10G在影音质感表达上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买得起很重要

除了性能过硬,TCL Q10G之所以“值得买”,更是因为“价格亲民”。

由于中国彩电的高普及度,换新是早已成为内销市场的大势,绝大部分为改善型购买。向高端升级是主基调,但是不菲的价格也浇熄了一部分消费者更新高端新品电视的热情,不甘地止步于价格相对较低的入门级大屏产品。

正因此,好产品更要让消费者能够“买得起”。此次,TCL拿出了绝对的诚意,希望推动Mini LED电视引领中国彩电市场向上升级。从发布会上获悉,TCL万象星河Q10G Mini LED共有4款新品,其中85英寸新品首发价为12999元,75英寸新品首发价为8499元,65英寸新品首发价为6499元,55英寸新品首发价为4499元。5月16日,TCL万象星河Q10G Mini LED开启全网预售,首日即售出3000台。该系列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售。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性能过硬、价格亲民的TCL Q10G也是一款“颜值扛打”的产品。TCL Q10G电视的55/65/75英寸版本均配有漫步者底座,全系列产品标配超薄机身和占比98%的金属全面屏。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一丁,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