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美菱将在北交所上市

                    

本文来源: 蓝鲸tmt,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四川长虹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下属子公司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议案》。

公告称,四川长虹下属子公司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美菱”、股票代码“835892”)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需要,并结合证券市场发展的趋势,董事会同意中科美菱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

中科美菱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基本情况显示,发行股数不超过2418.27万股(含本数,不含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底价为17元/股。

公告显示,此次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投入募投项目,具体如下:1.39亿元用于医疗存储设备建设项目,9478.8万元用于菱安高端医疗器械项目,1.69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1亿元用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合计拟用募集资金金额5.13亿元。

(0)

本文来源: 蓝鲸tmt,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