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空调遇上布纹,演绎“布”一般的生活美学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布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从麻、纱到棉、丝绸,质地温暖的布类,除了直接用来穿着,室内设计师们也常常将“布艺”复刻到家居装饰中:布纹壁纸、布纹瓷砖、布纹衣柜......它们传达着时尚潮流、彰显着精致生活理念。那么,当空调遇上布纹,会有怎样奇妙的碰撞呢?

36693827_ML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格力时光序空调——它采用170μm精密星光雕刻工艺,搭配金属漆喷涂,经过92道工艺,还原了缎面布纹的丝滑光泽和质感,纹理经纬纵横、凹凸细致。

格力时光序空调有两种布纹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钛空银色的星缎布纹宛如时光穿梭的印记;苍穹蓝色的星缎布纹宛如仰望浩瀚苍穹。适用于市面上流行的现代简约、轻奢、新中式等设计风格。

IMG_256 IMG_256

除了有好的外观装饰效果,时光序空调更有格力核心科技护航。针对传统空调难以解决热空气上升、冷空气下沉导致的屋内冷热不均,温差大的问题,格力时光序采用“国际领先”认证的格力分布式送风技术,能够达到上下出风、冷暖分送,创造均衡温度场。冬季制暖时,暖风从上下出风口同时吹出,快速供暖,下出风口送风,实现地毯式制热,让温暖由脚开始;而在夏季制冷时,冷风从上风口吹出,下出风口根据环境湿度智能开合,冷风不吹人,凉意自然下沉,房间温度更均匀。

IMG_256

同时,格力时光序还配置56℃净菌自洁和冷等离子除菌技术,既能高温去除空调内部蒸发器上的灰尘和细菌,也能高效杀灭空气中的细菌、病毒,让家人畅享洁净健康的好空气。

毋庸置疑,格力时光序强大的技术矩阵和卓越的用户体验,自然离不开格力在科技创新上的不懈坚持与厚积薄发,这恰恰是格力多年来在空调赛道上持续领跑的核心动力。在布纹空调赛道,除了“时光序”系列,格力还推出了“时光绘”、“时光映”等产品,如果你也想感受“布”一般的生活美学,不如去你附近格力董明珠店、格力综合专卖店,把它们带回家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