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铁结合让飞利浦Fidelio T1迅速“脱颖而出”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要问这几年各家耳机的销量哪个品类最大,毫无疑问就是TWS耳机,甚至包括手机品牌在内的各大品牌TWS耳机也层出不穷。但TWS耳机虽然在使用上有诸多方便,大部分的音质实在不敢恭维。今年,飞利浦推出的千元级的真无线圈铁耳机——Fidelio T1凭借更丰富的音质细节更、更出众的声场和低频脱颖而出。

逆袭有线耳机的“圈铁结合”

飞利浦Fidelio T1最特别的地方是三颗单元,即一圈两铁两分频的声学结构。10mm的钕制驱动搭配娄式RAN-62462双动铁。圈铁结合的真无线耳机其实不在少数,但Fidelio T1这个价位仍采取豪华双动铁,还支持LDAC解码、降噪和其他便于操作的功能,属实少见。

T1的音质总体来说相对均衡,风格清新,有对应的解析力,声场还算开阔。高频上没有过多修饰,在主流歌手的音乐表现上T1温润耐听,虽然和有线耳机是有一定差距,但在同类的TWS耳机中绝对属于上等音质了。中频的乐器表现饱满、细腻。T1的低频弹性适中,有种原汁原味的感觉,

多档可调节的降噪

Fidelio T1的降噪功能除触控切换外,还可以在Philips Headphones手机APP中设置降噪档位(高、低、降低风噪)。耳机的降噪是通过前后馈处理的,处理效果比一般的单麦克风降噪耳机要好,低频噪音立竿见影,但人声有所保留,在室外使用可以降低周围杂音,但不至于听不到任何人声,外出行走也保证了一定安全性。如果在室内使用,推荐搭配T1赠送的C套实现更好的降噪效果。

看得到的讲究设计

在材质和设计上,Fidelio T1的耳机充电仓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一个字“大”,这也为耳机长达48小时的续航打下基础。但得益于磨砂质感设计,拿在手里不会轻易滑落。此外,Fidelio T1还具备IPX4级别生活防水、无线充电、多设备配对、主从切换、摘耳机感应佩戴等功能=,补上耳机便捷使用的最后一块短板。

Fidelio作为欧洲百年音频大厂飞利浦的旗舰系列,是飞利浦对音频极致追求的体现,618旗舰店的优惠价格只需999元,是高性价比、高音质、高降噪产品的不二之选。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