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空气空调KFR-72LW/16HCA81VU1体验:人造天然氧吧,你也可以拥有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简单,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虽然疫情不断,但是7月份的那趟新疆之旅至今让我回味无穷。

蓝天、碧草、河流,骑着骏马,和朋友徜徉在广阔的巴音布鲁克草原上,舒服、自在。那一刻,只想化作一只雄鹰,尽情地呼吸着这片草原赐予的清新空气,彻底融入这片广阔的天地。

回到拥挤的城市,笔者再难感受那片草原带来的广阔感,但是家里的海尔洗空气空调套机KFR-72LW/16HCA81VU1可以营造如草原一般清新的空间,让笔者随时可以享受清新之旅。

那么,海尔洗空气空调KFR-72LW/16HCA81VU1是如何改善空气的?笔者用自己的实际体验找出答案。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GGumQ6IJLEMOQ~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2970937&x-signature=XDoClgCDvGS9xFECJWoq0MBDdxY%3D

一小时洗一遍空气,怎么实现?

这款空调产品的卖点是“一小时洗一遍空气”。

笔者在实际体验时发现,“洗空气”这个概念并不抽象,海尔这款产品从5个方面实现空气的“洗涤”。

第一,这款产品应用了海尔空调最新的洗空气技术,模拟瀑布水幕清洗空气,空气的洁净度和水润度恰到好处。实际上,从产品说明中笔者了解到,洗空气技术包含三大技术,即喷淋式多层水幕净化技术、瀑布冲击式负离子发生技术、自然蒸发式健康保湿技术。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GGumRF9utobDV~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2970937&x-signature=P8ZPVH6AWd%2Fm2VkmWqo%2Fdd4DQB4%3D

这些技术的描述虽然晦涩难懂,但是你只要站在空调前细细感受,那种沁人心脾的感觉绝对是扑面而来。

第二,这是一款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的空调。具体可以去除的污染物包括毛絮、灰尘、甲醛、细菌、尘螨、异味、花粉等。笔者的家中是三代同堂,爸爸妈妈年龄大了抵抗力下降,容易花粉过敏,加之房间刚装修一年还有残余甲醛,宝宝刚满两岁对包括甲醛在内的所有污染物都非常敏感,这款产品刚好解决笔者家中老小的健康需求。

第三,在上述两点的基础上,海尔洗空气空调KFR-72LW/16HCA81VU1还增加了空气健康因子,通过增加水分子、负氧分子、氧气分子三大空气健康因子,使得空气时刻温润清新。

第四,恒温除湿。这一点笔者和老公非常喜欢这一功能。这是因为夏季三伏天太过潮热,有时候气温不高,但是湿度大到闷热难耐,以前这种情况都得开空调。现在有了这款产品,只要启动这一功能,除湿不降温,非常舒服。

第五,除菌舱黑科技实现空调内部蒸发器的清洁和除菌。

总体来看,这款产品可以精准地控制室内的空气洁净度、湿度、温度,并释放有益因子,并使之达成平衡,说是家中的空气养护微生态一点不为过。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GGumS01zWGnLA~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2970937&x-signature=csxGInBKbScZtPvsDaUIi%2BSduLw%3D

智能控制,不是说说而已

海尔洗空气空调的智能体现在智慧语音和实际效果上。

先来看语音控制,这款空调内置智能语音管家,“小优小优“唤醒小优后,你只要发出“打开空调”“我要睡觉”等指令,可快速达成你的需求,只要会说话,孩童都能轻松启动它。

智慧语音的方便之处还在于,不管是空调离线还是在线,都可以直接呼叫它完成任务。

在实际效果方面,其智能主要体现在不需要你具体设置什么参数、模式,只要你打开这台空调,他可以根据当下室内的温度、湿度、污染程度,智能判断,并调节舒适的温度、湿度。我想,这才是真正的智能。

洗空气黑科技,加上智慧语音,海尔洗空气空调KFR-72LW/16HCA81VU1算是将“天然氧吧”发挥到了极致,以后别说是新疆草原了,阿尔卑斯山上、瀑布下的空气,你都可以呼吸到。嘿嘿,生活真美好!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简单,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