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正式发布 京东A+会员参与预售可优先购机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9月8日iPhone 14系列新机正式发布,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正式亮相,再次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其中,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均配备5核图形处理器A15仿生芯片,并对摄像头进行重大升级、推出车祸检测安全性能;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搭载A16仿生芯片,创新设计灵动岛,引入直观体验iPhone的方式,新增全天候显示并搭载Pro级摄像头系统,创新力十足。根据Apple官网显示,除iPhone 14 Plus 外,iPhone 14系列其余三款机型将于9月9日开启预购,9月16日开始发售。

目前,京东已第一时间开启新品预购,想要入手新机的朋友可以立刻前往京东参加。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京东针对iPhone 14系列推出一系列超值购机权益,在京东Apple产品自营旗舰店开通A+会员,即可解锁iPhone 14优先购、以旧换新翻倍补贴等八项权益,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详细信息。

京东A+会员是京东自营Apple旗舰店的付费会员,京享值大于4000的用户就能以99元的价格解锁超值权益。其中,最重磅的就是有机会抽签优先购买iPhone 14,也就是说,成为A+会员的京东用户可以在活动页面抽签,中签即可优先下单。预售期间,A+会员还可在每天抢购开始前,提前20分钟进入页面预先抢购,下单成功率大大提升,快人一步抢先买iPhone 14系列,更快更省心!

其次,京东A+会员购机还可享受以旧换新翻倍补贴,至高立省800元。这意味着,京东A+会员在以旧换新页面对旧机器估值后,可以领取A+会员专项翻倍补贴,相比普通用户立省双倍金额。如果你选择以旧换新的形式购买新机,那么加入京东A+会员无疑是最优的选择。

此外,京东A+会员还支持365天只换不修、原厂维修5折换新、原厂配件94折、专享好价送原厂快充等多重服务保障,让你的换新更省心。

C:\Users\kanglei6\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bbc2a4f557673b0802df0357af0c37.jpg

综合来看,今年京东针对iPhone 14系列推出的各项权益可谓诚意十足,如果你想入手iPhone 14系列,即刻前往京东开通A+会员,购机省心又省钱。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