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家电创新研发中心启用

                    

本文来源: 苏州日报,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9月21日,飞利浦家电苏州创新研发中心在苏州工业园区2.5产业园投用。该中心将聚焦机器人、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推动创新科技与智慧生活深度融合。

飞利浦家电是荷兰皇家飞利浦旗下一个业务板块,去年正式从母公司脱离,被国内投资机构高瓴资本全资收购,步入全新发展阶段。飞利浦家电苏州创新研发中心的顺利建成,意味着飞利浦家电全球创新生态完成重要一环。该中心将以本土化研发力量和服务能力,更好更快地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让中国智造从苏州走向全球,为区域经济高速发展、开放创新、产业链完善作出贡献。

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持续引导和鼓励国内外优秀企业加大研发创新布局,支持和推动行业龙头企业设立各类研发中心、创新中心和开放创新平台,在全球创新体系中的定位层级、策源贡献、溢出带动不断增强。目前,园区经认定的各级跨国公司总部已有近百家,其中,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及功能性机构56家,约占全省17%。目前,园区已集聚省级以上研发机构近600家,跨国企业研发机构超过200家,各类人才总数连续多年保持全国开发区第一。

(0)

本文来源: 苏州日报,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