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进军TO C业务,顶奢家电品牌嘉格纳上海旗舰店盛大开幕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陈莉,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静安区威海路299号,是一栋建于1937年、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的“上海老洋房”。2022年9月26日,这栋老洋房迎来了它新的使命。这一天,全球顶奢家电品牌GAGGENAU嘉格纳上海旗舰店于此盛大揭幕,这个被命名为“嘉邸”的旗舰店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全球第25家嘉格纳旗舰店。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IiwVZ0ChFIDqF~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5043280&x-signature=EUsW23K1%2Fwo5u8qaLDNP2gWb9Gw%3D

全面进军TO C业务

实际上,“嘉邸”的开幕,有着“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意味。在2021年举办的AWE上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就曾透露,嘉格纳上海旗舰店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开幕。很显然,一年时间的推迟,是由于疫情的不可抗力,但疫情并没有让唐善达减少一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嘉邸”开幕的背后,正是嘉格纳意图大举进入TO C市场的雄心。

据唐善达介绍,嘉格纳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最早只是通过高端精装修地产项目进入中国家庭,后来又拓展了与橱柜商的合作,都是围绕TO B业务展开。此次“嘉邸”的开幕,唐善达表示:“目标就是TO C业务。这对于嘉格纳来说,是全新的篇章。”

唐善达表示:“中国高净值人群日益壮大,他们的消费观日趋成熟,个性化的需求不断凸显,同时对美学和高品质的生活有着非常极致的追求。这让我们看到零售市场蕴藏了巨大的潜力,因而全面开启零售业务战略,以顺应中国市场发展和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转变。同时,我们也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前景,我相信嘉格纳的业务将通过上海旗舰店的开启,打开在中国实现长期可持续成功发展的大门。这也是嘉格纳品牌在华业务转型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https://p9-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IiwVca9yPxGAC~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5043280&x-signature=%2FFfyd0KYSk2%2F6VgXmrL7PV5DG9w%3D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

上海旗舰店的落成是嘉格纳继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四大品牌展厅之后,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里程碑。“嘉邸”的空间设计首次应用了嘉格纳全球总部最新的“模块化设计概念”,通过多维度感官的呈现,完整地表达了嘉格纳厚重的历史传承和精神内核,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了解、认知、体验品牌的完整旅程。

据介绍,上海旗舰店整个装修耗时一年半,整个建筑共有四层:一层是嘉格纳品牌体验区;二层为四大厨房场景,还原家庭厨房的模样;三层是办公区;四层为VIP区域。在全球25家嘉格纳旗舰店中,“嘉邸”是最新、最大,也是产品最全的旗舰店,共有近200个产品让用户参观、体验。

手工艺与现代工业的极致融合

嘉格纳已经有330多年的历史。1683年,路德维希•威廉总督于德国黑森林嘉格纳小镇建立锤锻厂和钉子锻造厂,成为德国顶奢家电品牌嘉格纳的血脉起源。在330余年的历史沿革中,嘉格纳历经历史的变迁与洗礼,传承与创新并进,并始终坚守对工艺与品质的极致追求,不断开创和引领厨电行业新趋势。这也是嘉格纳成为全球奢侈品牌当中唯一家电品牌的核心所在。

“形式遵循功能”至今仍是嘉格纳核心理念。嘉格纳精耕美学设计理念,在形式与功能中苛求完美,以严苛的选材,传统而前卫的独特设计,铸就产品由内而外的奢华感。在很多产品上,我们不但可以看到嘉格纳300多年来传承下来的工艺和材质,还可以看到特意对“手工打造”的重视。正如唐善达所说:“手工艺是不能替代的。”同时,嘉格纳还强调以专业厨房标准作为一切指导原则,追求产品功能与艺术完美融合。比如,温度可以在30℃到400℃随意切换的烤箱,可以根据不同食材要求进行精准控温的冰箱等,都从技术创新上满足了用户对产品功能的要求。

显然,嘉格纳的精神传承在“嘉邸”的设计中得以彰显。嘉邸一层的“匠心之源”(Soul of GAGGENAU),不但将嘉格纳的品牌故事一一展现,还展示了自2019年起嘉格纳发起的“致敬匠心”计划。这一计划致力于寻找并甄选和嘉格纳一样坚守匠心、追求卓越的各行业深耕者。嘉格纳也将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手工匠人、设计师、酿酒师、烹饪艺术家他们的故事展示于上海旗舰店,表达品牌对匠心传承和手工艺的致敬。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IiwVdrJHkUFaI~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5043280&x-signature=Cp4CCF%2BMYeNLkGx2T%2B5XrO68sxE%3D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IiwVi43mcqunM~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5043280&x-signature=SXx2%2FXZrYVTkYZkD%2FdFKMWo8qPo%3D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IiwVihHjQa3eh~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5043280&x-signature=QaYFodTWEBIXgNIrvwh3R%2B%2FLup0%3D

人间烟火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在嘉格纳的理念中,厨房一直是家的核心,承载了人们最丰富的情绪流动,也连接了家人以及朋友间的交流互动。20世纪50年代,嘉格纳开启厨房领域的探索,以卓越性能、至美设计和创新技术,不断赋予厨房空间不同的定义,激发烹饪艺术的更多可能性。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IiwWOe8FUZ7cm~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5043280&x-signature=xh%2FvvZN5KeJ5ccuWqCi3UteFuMs%3D

为适应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厨房空间设计变革的趋势,在“嘉邸”位于二楼的“嘉艺之居”,嘉格纳400及200系列烤箱、冰箱、酒柜等经典嘉作悉数呈现。嘉格纳将这些产品融于社交嘉厨、平墅嘉厨、艺墅嘉厨和中式厨房四大场景中,启发消费者突破原有空间功能的认知。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IiwWPg2DQVyXY~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5043280&x-signature=QYHIiLif77aPplgFWh4UpEEFsMo%3D

秉承对厨房空间和烹饪艺术更多可能性的探索,嘉格纳希望可以启发消费者美食上的艺术灵感,并让专业烹饪在家庭场景中变为可能。无论精准制冷、智能控温、还是收放自如的火力和随心组合的自由,嘉格纳以专业的烹饪性能表现与众多技艺精湛的米其林星厨结下不解之缘。上海旗舰店开幕式当天,上海米其林三星餐厅泰安门创始人Stefan Stiller和米其林三星中餐厅新荣记创始人张勇,分别在现场呈现中西美食烹饪艺术。同时,在四楼私享空间中,全球唯一华人侍酒师大师吕杨,为到场宾客们带来甘醇飘香、余韵无穷的葡萄酒品鉴体验。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IiwWQJIwOfDNS~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5043280&x-signature=2gzTqp4ja%2Ft7GFWyVQnycYUx2Og%3D

泰安门创始人Stefan Stiller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IiwWQx2j7eUBm~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5043280&x-signature=SlhL5MbbmQtlpHJo1IXxMJxwsmI%3D

米其林三星中餐厅新荣记创始人张勇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IiwWRh5tnFCO2~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5043280&x-signature=2Ijp138lw2HtAeqRE3Kz52MkdLI%3D

全球唯一华人侍酒师大师吕杨

“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嘉格纳的品牌和产品是上海旗舰店的核心功能。”唐善达说,“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希望通过旗舰店的落成,可以引领消费者,升级具有社交功能的、具有美学意义的、同时能够完成更专业烹饪的厨房。”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表示:“嘉格纳上海旗舰店的开幕将为整个行业树立一个全新的标杆,它超越了产品本身,与消费者追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完美契合。这不仅是嘉格纳品牌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整个家电行业在新趋势下值得学习与参考的重要标志。”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陈莉,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