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3批次电热水壶抽查不合格

                    

本文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22年电热水壶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

此次共抽查了济南市6家企业销售的14批次电热水壶产品,均为流通领域。依据GB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GB4706.19-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液体加热器的特殊要求》、《济南市电热水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2022年)》等标准的要求,对电热水壶产品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Jl1BXrKkGdKz~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5993681&x-signature=ulDy9tgoPwn6erXe%2FaXWRh6Z0Ow%3D

抽查发现,商河县盛达电子批发部销售的3批次电热水壶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详见上表),不合格项目为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非正常工作、接地措施。

(0)

本文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