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美菱正式登陆北交所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10月18日,中科美菱(835892.BJ)正式登陆北交所。

中科美菱是深交所上市公司长虹美菱与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合资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22年3月31日,中科美菱的直接控股股东为长虹美菱,其持有公司63.27%股份,间接控股股东为四川长虹、长虹集团,实际控制人为绵阳市国资委。

中科美菱主营业务以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布局生命科学、智慧冷链、家庭健康三大业务板块,主要产品包括低温存储设备、超低温冷冻存储设备等生命科学类产品,以及智慧冷链项目、家庭健康产品。

中科美菱此次上市共公开发行股票2418万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项目。项目实施完成后,中科美菱将年新增9万台低温存储设备的生产能力,新增年产液氮生物容器4000个、医用洁净工作台3000台、生物安全柜3000台、钣金喷涂件10万套的生产能力,经营能力将进一步得到加强。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