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家中空调不敢开,这些顾虑你了解么?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990年美国著名未来学家托夫勒在其《权力的转移》一书中,首次提出“数字鸿沟”的概念。他认为不同人群在信息和电子技术方面存在差距,就会给信息技术掌握较弱群体的生活带来不便,由此引发一系列社会问题。

如今,不管是移动通讯设备、还是冰箱、空调等生活电器,又或是汽车等出行工具,都已经变得智能化、数字化,给大多数人群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便利,但老人等信息技术掌握较弱的群体却“寸步难行”。就像是父母家中空调不敢开,这些顾虑你有解过么?

顾虑一:风湿腿痛,不敢开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质较弱的年长者常会因为温度不合适、温度波动较大而生病,还有不少人常年伴有风湿、关节炎等慢性疾病。因此,格力针对老年人群体特别推出了长者空调——馨天翁。其搭载自主创新的银发纳凉科技,围绕健康温度体验,健康空气管理以及简易化人机交互三大维度,专门为家中长者打造夏日温和清凉、冬日全屋温暖的卧室舒适环境,解决因受风湿等关节疾病不敢开空调的困扰,让长辈可以尽情享受温和呵护。

C:\Users\300232\Desktop\图片1 (2).jpg图片1 (2)

顾虑二:按键复杂,难操作

老年人由于视力下降,对传统空调遥控器屏幕看得不够清晰和准确,要想体验更多的舒适功能,操作的难度也越大。针对这一痛点,长者空调馨天翁专门为银发长者设计专属遥控器,按键更加精准,屏幕的内容更大更清晰可见。同时,搭载了遥控器可调语音播报功能,只要操控指令,就能即时播报;如果子女不放心父母在家独自操作空调,还可以通过“格力+”APP远程调控,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

捕获

顾虑三:体质敏感,顾虑多

如今,不少老年人被“老年病”所困扰,他们对于风量、温度、湿度等环境因素的影响越来越敏感,导致不敢过多使用空调。但馨天翁搭载格力360度运动大导风板,针对年长者体质敏感情况,特设专属送风角度,在制冷的时候,自动运行防直吹模式,全程冷风不直吹。此外,它还定制了空调制冷运行算法,制冷的时候空调可以智能控制温降的幅度、速率和送风风速,实现温和制冷的效果,避免温度骤降。而且可以通过导风板专业角度设计和风量配比,在制热之时,实现暖风垂直吹出,无障碍送达地面。让长者不仅可以享受温和冷风,冬日还可以沐浴在温暖之中。

图片2

除了这些贴心的功能外,馨天翁还集成多种防尘、自洁、净菌健康科技,外防内除,为长者提供更全面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守护呼吸健康。关爱老人,从你我做起,赶紧为家中长者购置一台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