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批次按摩器具产品质量抽查不合格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1月9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年度浙江省校服、家用燃气灶、灭火器等40种生产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此次共抽查607家企业生产的621批次产品,检出2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4.03%。

其中,浙江省抽查了15家企业生产的15批次按摩器具产品,其中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33%。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MgGywDEgpwkS3~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8669358&x-signature=Ci%2BueuDCgowNr5XhM5mBFkQXwb0%3D

标称为平阳县日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智能颈椎按摩器,标称为温州市奋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筋膜枪,“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