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旧将赖育文出任万和电气总裁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11月10日晚间,万和电气(SZ 002543)发布公告称:“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兼总裁 YU CONG LOUIE LU(卢宇聪)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YU CONG LOUIE LU(卢宇聪)先生因需投入更多的精力致力于董事会建设和战略经 营布局,以及进一步加快公司引进职业经理人的进程,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其辞去总裁职务后仍担任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与发展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 (召集人)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tjoges91tu/TMmN5wvHm5PFba~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8758128&x-signature=OA4OcCm9NXb5tqmcMO78jq7iXRE%3D

同时,万和电气董事会同意聘任赖育文为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公司的整体经营管理,任期自此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公告显示,赖育文,1977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2000年7月至2008年10月担任日电集团美的微波炉电器事业部配件车间技术员、生产计划经理、工厂厂长、供应链部长等职 务,2008年10月至2014年12月担任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微波炉公司总经理,2014年 10月至2017年2月担任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厨具公司总经理,2017年3月至2017年7月担任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制造副总经理,2017年7月至2018年12月担任美的环境电器事业部总经理,2018年12月至2020年10月担任美的集团产品与供应链总监,2021年1月至2022年8月担任九江柔安科技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赖育文还兼任美善二期(广东)股权投 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人之一。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