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获评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和选科技小巨人企业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1月9日,在山东省科技厅指导下,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和山东省创新发展研究院联合发布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和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共有200家企业入选科技领军企业,600家企业入选科技小巨人企业。其中,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科技领军企业”,青岛澳柯玛生物医疗有限公司入选“科技小巨人企业”。

“科技领军企业”的评选主要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三个角度对企业创新能力进行研究测算,遴选了各细分领域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的科技领军企业。入选企业创新活跃度高,科技成果丰硕,创新优势显著,引领示范作用大,是全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标杆典范。

“科技小巨人企业”是今年榜单首次评选产生。它们具有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显著特点,是科技创新精锐的“先锋队”。

此次评选,是针对山东省有效期内的2万余家高新技术企业,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等维度对企业创新能力进行研究测算,遴选出各细分领域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的科技领军企业,及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小巨人企业,鼓励发挥其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并带动激发全省企业创新发展的活力。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