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名单公布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1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获奖名单。经初评、复评及终评,并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共有59件产品(作品)获得“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其中10件为金奖、19件为银奖、30件为铜奖。

据悉,此次评选申报范围包括机械装备、电子信息、消费品等大类。鼓励推荐申报人工智能、5G设备、工业互联网、智能终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海洋工程、先进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汽车,农机装备,工程机械,高端医疗装备及高性能医疗器械,新材料、新能源、新工艺、新消费以及乡村振兴、应急防护等领域产品。

多家家电企业申报的产品获奖,其中,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申报的A1.i制冷油烟机荣获金奖,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地宝X1系列地面清洁机器人、青岛海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卡萨帝设计师系列平嵌冰箱和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厨电、青岛海信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申报的ULED X系列电视荣获银奖,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数字化智能烹饪系统、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申报的AIR NEXT空气主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时光序空调、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铜奖。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