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投资成立汽车科技发展公司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11月28日,《电器》记者从企查查获悉,近日,海尔在青岛投资成立了汽车科技发展公司——青岛卡泰驰汽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高达 1.5 亿元。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海尔卡奥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控股。

从已公布的工商信息可知,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汽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住房租赁;会议及展览服务等。

事实上,近年来,海尔集团旗下的海尔资本参与投资了多家智能网联汽车服务商,包括博泰车联网、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彤明高科等企业。2021年,海尔还曾与上汽集团、吉利汽车等车企签订合作战略协议,通过旗下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连接汽车制造相关企业,把车和家两个生活应用场景智能连接,从而实现万物互联。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