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冬天吹的风扇是什么样子的?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冬天是一个不确定的季节。比如,你已经穿上羽绒服了,我还穿着短袖,你在暖气蕴绕的屋里看着窗外大雪纷飞,我在夜市烧烤摊外喝啤酒吃哈喇。

九州地广富饶,东西南北差异明显,造就了中华文化的多样性。虽然我们身处不同地区,但是对冷暖的生理需求相同,热了就降温,冷了就添衣;不过,找到一件关乎温度且四季适用的东西不容易,网购衣服时很多标题会出现“四季可穿”字样,但买回家后发现并不适用。

那有什么东西真的是四季可用,买回来只赚不亏呢?——当然是格力冷暖塔扇(FL-1001RBag)。

cb282a0be7d52733ab2032a4edbbb2d

热时“高冷男”,冷时摇身成“暖男”

一只塔扇,亭凉取暖全兼顾。夏日炎炎,屋里热浪翻滚,塔扇便化作“高冷男神”输送清爽柔风。格力冷暖塔扇凉风采用直径108mm贯流风轮,搭配78mm加宽出风口,一键即享450m³/h大风量、10m长距离柔风。冬日天寒,屋里没有暖气或暖气不足就会手脚冰凉,此时,搭载PTC陶瓷发热体的塔扇便摇身化作“暖男”,塔扇一开,热风速起于脚下,澎湃暖流瞬间温暖全身。

1055ad5beff5b9f587e4040b01eba04

除菌风扇,舍我其谁

南北冬季对最冷时段的诠释也有所不同。在北方地区,通常暖气开通前的一段时间最冷,通暖之后屋里就是短袖、夏天。而南方最冷的时段是冬天真正来临的那段日子,没有暖气便只能靠各种取暖设备抗冷。家里通常会门窗紧闭,生怕冷气从缝里悄悄钻进。但是,屋内不通风意味着可能会产生大量细菌。因此,格力冷暖塔扇搭载等离子体杀菌净化科技,正负离子中和,强力破坏空气中细菌的生物结构,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一扇便可“鱼掌兼得”,输送暖意的同时还能除菌,享受高质量热流空气,守护家人呼吸健康。

917f1d51fb14b4980510269dda87aec

格力冷暖塔扇可以独自芬芳,也可以作为空调伴侣和地暖、暖气伴侣存在,寒冷的冬季,如果你也想让热流快速布满全屋、均衡室内温度,那就让它帮你实现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