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批次室内加热器抽查不合格

                    

本文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12月8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第二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其中,此次抽查了15批次室内加热器,涉及14家单位的产品,生产领域12家企业12批次,流通领域2家经销单位3批次。1批次产品抽查不合格,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6.7%。

此次抽查对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不包括19.11.4),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不包括22.46),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标称为青岛乐家电热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室内加热器(电热板)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项目为: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

(0)

本文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