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启动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12月9日,第三轮“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正式启动。该轮活动计划于2022年12月26日结束。

第三轮“乐购深圳”活动的补贴范围涉及:手机、电脑(平板电脑)、耳机、音响、智能穿戴设备、消费级无人机、智能家用机器人、家用电子存储设备、家用储能产品等消费电子产品,以及电视机、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生活小家电等家用电器产品。

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最高可以按照销售价格的15%给予补贴且不超过2000元。补贴采用“即买即享”的方式,通过优惠券形式进行发放。除“满500元-50元”之外,以1000元为一个梯度,按照“每满1000元-150元”共设置15种面额优惠券,最高额度为“满14000元-2000元”。

需要注意的是,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分三轮开展,在三轮活动期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补贴。此前,深圳市已经开展了两轮“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首轮活动时间为2022年10月8日~2022年10月23日。第二轮活动在2022年11月4日~2022年11月20日开展。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