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放1000万元家电家具数字消费券

                    

本文来源: 长江日报,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武汉市商务局官网发布《2022“乐购武汉”家电家具数字消费券发放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发布武汉家电家具消费券发放使用的具体实施细则。

《公告》显示,2022“乐购武汉”家电家具消费券将于12月8日起,通过线上平台、线下门店两种渠道同时发放,投放总金额为1000万元,设置50元、100元、300元三种面额,消费金额达到分别满500元、1000元、3000元可触发消费券的使用。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在京东平台或指定的市内线下家电家具零售店进行消费并在线支付时使用消费券,但不得用于充值、预存等消费。线上平台将于12月8~18日期间(发完即止),每天10:00在京东平台上发放(具体门店见文后),当天申领需当天使用,超过24点未核销消费券自动收回,每个用户在活动期间只能核销1张消费券。线下门店将于12月8~18日期间发放(发完即止),每天线下商户营业时间(10:00~22:00)向社会发放,消费者到店(具体门店见文后)后可申领,需当天使用,超过24时未核销消费券自动收回,每人限核销1张票券。

据悉,此次家电家具消费券主要面向武汉市内消费者(指抢券时手机GPS定位在武汉市地域范围内的人员)发放,用于抢券者本人在京东平台或者通过云闪付平台领券后在武汉市指定线下门店使用。

(0)

本文来源: 长江日报,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