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再发放500万元家电消费券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德州市商务局宣布,自2022年12月13日起,德州再次发放500万元家电消费券,持续激发市场活力。

据了解,新发放的500万元家电消费券,是德州市今年第五批政府消费券,已于12月13日10时进行投放。广大市民可以登录“建行生活”APP,进行线上抢券,也可到参加活动的商超预约登记,请商超帮助抢券。在消费券有效期内,消费者可凭券购买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空调、燃气灶、吸油烟机、手机、电脑八类商品,可享受满减优惠。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5534610717/641

为拉动消费市场回暖,根据山东省商务厅等7部门《关于继续实施促进消费政策的通知》,从今年5月开始,德州市已发放4批政府消费券,总计8000万元,拉动消费20亿元。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