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再发310万元家电消费券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12月16日10时,威海市再发310万元家电消费券。活动当日310万元消费券已经全部投放,当日未抢完及未核销的消费券滚动到第二日继续投放,资金核销完毕,活动自动停止。此轮活动时间为12月16~22日。

根据消费券的使用规则,个人消费者在威海市报名的家电销售企业(名单见后)实名制购买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燃气灶、吸油烟机、手机、电脑(含平板电脑)8类商品时,按照单件商品销售发票金额,购置2000元(含)以上的可使用300元消费券,购置5000元(含)以上的可使用500元消费券,购置8000元(含)以上的可使用600元消费券。同时,此次促销活动鼓励家电以旧换新消费,对采取“以旧换新”方式购买以上8类商品的个人消费者,可增加使用100元以旧换新消费券;回收价格由消费者与回收方协商确定。

另外,针对农村家电消费,对在荣成市、乳山市购买以上8类商品的个人消费者,可增加使用100元区市门店消费券。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