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前10个月山东高能效家电销售额同比增长超三成

                    

本文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山东省统计局数据显示,2022年1~10月,全省家电实现零售额563.2亿元,同比增长8.2%。其中,绿色环保型消费表现亮眼,能效等级为1级、2级的家电商品零售额增长30.7%。

随着春节临近,近期,家电消费又迎来一波销售热潮。来自数字货运平台满帮的数据显示,在经历了“双11”疯狂“剁手”后,山东白色家电(冰箱和空调)运输量环比出现小幅下降,但2022年12月上旬开始,白色家电货物运输量环比增长10%,其中,山东白色家电收货量TOP5城市分别为青岛、临沂、济南、德州和潍坊。

山东是白色家电购买大省,也是白色家电制造大省。满帮货车平台数据显示,以白电整机作为重点产业链之一的山东省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白电产量占全国总量的8%。山东也仅次于江苏、浙江、广东、安徽,在全国白色家电发货量中位列第五,受到消费者青睐。

(0)

本文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