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季度液晶电视订单呈上升趋势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月14日消息,据Omdia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液晶电视订单量将出现19%的强劲反弹,预计50英寸和更大尺寸产品的订单量将达到1.614亿台,或同比增长8%。 如果2023年的这一购买计划得以实现,液晶电视市场将恢复到2020年购买量的高峰水平,或比过去4年的平均水平高3%。

随着市场的强劲增长,三星电子和LG电子开始积极规划2023年的采购量,2023年的面板需求可能同比增长22%。

IMG_256

对于中国市场,Omdia预测,中国市场的重新开放使得中国顶级电视制造商抓住并增加其全球尤其是北美的市场份额,在2022年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的面板采购量创下新高,完成了更大的电视机生产计划。进入2023年,中国电视机制造商将增加他们的采购量,尽管2023年第一季度的需求相对较弱,但第二季度开始需求将上升,之后下半年开始出现季节性的需求高峰。

展望全球市场,Omdia预测,2023年全球电视机品牌和OEM将开始增加面板的订单量和更换周期,尤其是大尺寸电视机的更换周期。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