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轮“惠购湖北”消费券开始发放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3月16日起,2023年第一轮“惠购湖北”消费券开始方法,此轮分3批投放,总额为5亿元。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手机 APP 在各指定服务平台上以抢券的方式领取。

据了解,首轮“惠购湖北”消费券共投放3个批次,其中:第一批于2023年3月16日20:00至3月22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第二批于2023年3月25日20:00至3月31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第三批于2023年4月18日20:00至4月24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依然分为商场券,面额有50元、80元、120元三种;超市券,面额有20元、50元、80元三种;餐饮券,面额有30元、60元、100元三种。其中,商场券限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服装鞋帽专卖店、钟表眼镜店、珠宝首饰店、体育用品店及家电卖场、家居卖场、手机专卖店等线下实物零售商店使用。

第一轮轮消费券设置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三种类别,有效日为 7 天。此轮消费券由云闪付、微信、美团、翼支付、建行生活及抖音六家平台发放,其中前四家发放所有券种,后两家仅发放超市券、餐饮券。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发放的湖北消费券与之前相比有一些新的变化,商场、超市和餐饮券面值都有所增大,在核销使用上扣除平台、商家等各类优惠后的单笔消费金额须达到消费券面额4倍及以上方能使用,单笔消费仅可核销1张消费券。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云闪付依旧是“惠购湖北”消费券全品类发券平台,用户可抢领商场、超市、餐饮三类中的一种,选择性更多。同时,为了配合此次消费券发放,云闪付依旧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惠民活动:在“荆楚U惠”小程序上可以经常领取到加油券、超市券等;3月16日至23日,云闪付联合工贸家电将发放4000张“家电消费券”,面额有满2000减100元全场优惠券、满3000减200元全场优惠券以及满5000减300元全场优惠券。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