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家用燃气用具产品不合格发现率为17.58%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3年3月16日,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了2022年佛山市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经检验,此次在线下销售环节共发现3款燃气用具产品不合格,生产环节发现13款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7.58%。

2022年佛山市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IMG_256

依据《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产品(含食品相关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此次监督抽查共对82家企业生产销售的91款燃气用具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其中,对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的燃气系统气密性、火焰稳定性无风状态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熄火保护装置、烟道堵塞安全装置、风压过大安全装置、防干烧安全装置、防止不完全燃烧安全装置、接地措施、电气强度、热效率、热水产率等主要项目进行了抽查检验;对家用燃气灶产品的气密性、热负荷偏差、离焰、熄火、回火、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温升(操作时手必需接触部位)、熄火保护装置、热效率、进气管结构尺寸等主要项目进行了抽查检验;对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的电源运行安全性、燃气系统密封性、采暖额定热输出、水温限制装置、极限热输入时CO含量、温控器故障、热效率、工作温度下的电气强度、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低电阻值等主要项目进行了抽查检验。

经检验,此次在线下销售环节共发现3款燃气用具产品不合格,生产环节发现13款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7.58%。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不合格项目主要有:无风状态烟气中CO含量,热效率,热水产率。家用燃气灶产品不合格项目主要有:热负荷偏差,热效率,进气管结构尺寸、熄火保护装置。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不合格项目主要有:接地措施、热效率。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