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高圆圆发布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帅康品牌升级战略浮出水面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邓雅静,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3月28日,以“帅康 正当好”为主题的“2023帅康品牌发布暨全国营销大会”在余姚举行。活动现场,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高调亮相,与帅康共同发布了全新产品——集成烹饪中心。国民女神代言人加上拳头新品,帅康用一套组合拳表明了品牌向高价值导向的决心。

IMG_256

高圆圆惊喜亮相,品牌升级正当时

毋庸置疑,联合高圆圆发布新品并宣布品牌升级是帅康此次发布会的最大看点。

在这个时刻推动品牌升级,对于帅康来说意义非凡。帅康电气董事长徐新建表示:“一方面,帅康站在非常特殊的关键节点,品牌发展进入第40个年头,融入日出东方大家庭后开启第二个5年的新发展;另一方面,帅康迎来了非常重要的战略机遇,无论经济社会经历大调整后的新环境,还是行业演进形成的新趋势,以及帅康自身经营创新升级后的新面貌,都为我们的新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在他看来,近些年,厨电行业呈现出套系化、智能化、集成化的发展趋势,同时不同技术路线、多种产品形态共存。在多元的市场环境下,品牌商既可以各显神通,也能够有效融合。这些都为帅康提供了大显身手的机会。

对于为何选择高圆圆作为品牌代言人,会上,帅康电气副总裁蔡毅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说:“我们选择了高圆圆作为帅康品牌形象代言人。我们希望通过女神高圆圆的微笑,能向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客户、我们的用户传递帅康健康厨房带给大家的微笑体验。在品牌上,健康厨房依然是品牌的核心价值,依然是我们给到用户的核心利益,依然是我们销售的底层逻辑。而微笑,是品牌核心价值的具体呈现,健康厨房给到用户的良好体验,是用户的体验结果的正向回馈,是以终为始的策略呈现。”

IMG_257

集成烹饪中心产品矩阵发布,打造超强产品力

刚刚过去的2022年,在房地产市场不振、出口市场萎缩等因素的影响下,整个厨电市场发展不尽如人意。面对困难,帅康选择迎难而上。活动现场,徐新建表示,帅康在2023年将实施“爆品战略和精品工程”,全力以赴构建帅康微笑厨房的新价值、新形象,实现“创建健康美好生活”的使命。

此次发布的集成烹饪中心正是徐新建口中“爆品战略和精品工程”的一记重拳。据《电器》记者了解,帅康在此次会上发布的并非是单款产品,而是集成烹饪中心产品线全系列。其中,Q7为形象占位产品、Q1为战术引流产品,与主销产品Q3、Q5形成战术组合。

IMG_258

帅康电气常务副总裁庞廷杰也认为,集成式、嵌入式产品是当前厨电行业中几大确定性的红利品类之一,作为发展期品类,目前虽然市场饱和度较低,但由于人们对健康生活理念的提升,未来市场发展的空间依旧充足。从消费者角度来讲,他认为,当下厨电用户购买需求明确、频次极低,因此必要牢牢把握住每个用户。同时,他也指明,目前,三四级市场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因为这里有着更多的人口、更好的政策、更多的住宅、更强的消费。

对于主打的形象占位产品集成烹饪中心Q7的优势,帅康电气副总裁蔡毅用“更好性能、更好搭配、更好清洁”3个关键词进行概括。他说:“所谓的‘更好性能’,即集成烹饪中心不但可以通过台面上的智慧操控台实现‘灶蒸烤炸’的同步烹饪,还能通过智慧联动功能达成‘油烟蒸汽 同步吸排’的目标;‘更好搭配’指的是‘台面一体设计可以搭配各种厨房风格’;‘更好清洁’指的是新产品可以实现‘内外清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帅康将逐渐完善集成烹饪中心整个产品线,并将形成Q1、Q3、Q5、Q7从低到高的产品矩阵,这些产品将于今年陆续上市。

2023年,除了在品牌和产品方面向高端升级,帅康在营销渠道和策略上也将重新调整。在会后的群访环节,帅康常务副总裁庞廷杰表示,哪个渠道离消费者最近,能最快触达消费者,哪个渠道就会赢得消费者的心。我们认为,当下,抖音、快手、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更有利于产品与消费者的沟通,同时设计师和家装公司渠道能更直接地把我们的产品带到消费者的眼前,因此,2023年,帅康将在这些平台和渠道加大投入力度。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邓雅静,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