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星闪智慧物联模组实现批量下线

                    

本文来源: 中国证券报,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4年2月20日,搭载星闪联接技术的行业首创智慧物联模组在长虹控股集团旗下爱联科技实现批量下线。该模组将广泛应用于家电及生活电器、智能家居、新型物联网终端、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此举标志着长虹在星闪全产业链再次迈出实质性步伐。

据了解,星闪技术融合Wi-Fi、蓝牙功能,功能兼容,可通过上层模块化设计灵活适用各类应用场景,提供更加极致的用户体验。

据悉,此前长虹在中国(绵阳)科技城发布了全球首台星闪电视,大幅提升用户的家庭娱乐体验。长虹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现有芯片、模组、整机以及系统的完整产业链,长虹全面布局了星闪芯片、星闪模组、星闪终端及系统方案等,已成功构建中国家电业首个端到端星闪全产业链。

(0)

本文来源: 中国证券报,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