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语音操控成Apple TV新亮点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5年9月10日,苹果发布全新AppleTV。据了解,全新AppleTV采用64位A8芯片,支持蓝牙4.0、802.11acWi-FiMIMO、红外接收器、后置电源接口、HDMI接口和以太网口。

Siri语音操控成Apple TV新亮点

------------------------------------------------------------------------------

  2015年9月10日,苹果发布全新AppleTV。据了解,全新AppleTV采用64位A8芯片,支持蓝牙4.0、802.11acWi-FiMIMO、红外接收器、后置电源接口、HDMI接口和以太网口。AppleTV采用了全新的遥控器,支持蓝牙4.0,配备音量控制键、内置加速器和陀螺仪,单次充电续航时间可以达到3个月。其中,其玻璃触摸板不仅支持视频操作,还可用于游戏。值得一提的是,该遥控器还配有一枚Siri语音按钮,可使用语音点播电视节目。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