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雪剑指一线品牌 全面整合营销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5年4月8日,樱雪在广东中山召开以“整合樱雪营销,晋升一线品牌”为主题的营销大会。会上,在800余名经销商和100余家媒体的见证下,这家已有17年发展历史的广东企业,正式吹响“晋升一线品牌”的号角。

  本刊记者 于璇

  2015年4月8日,樱雪在广东中山召开以“整合樱雪营销,晋升一线品牌”为主题的营销大会。会上,在800余名经销商和100余家媒体的见证下,这家已有17年发展历史的广东企业,正式吹响“晋升一线品牌”的号角。

  定位“高精尖”

  “希望大家用心感受一个历经17年稳健发展、蓬勃发展、高端发展,正在转型、正在成熟、正在奔跑的樱雪集团。”作为樱雪集团的掌舵人,董事长李荣坤开门见山且简明扼要地概括了公司的过去和即将开启的全新未来。

  近年来,家电消费向高端升级大势已成,厨卫电器领域,特别是厨房电器领域,向高端进军步伐加快。中怡康推总数据显示,2014年,整体家电零售额同比增长跌至5.3%,而厨卫电器市场依靠产品升级以及较好的提价能力等,实现全年零售额同比增长11%的佳绩,市场规模接近1365亿元。面对这样的市场发展前景,樱雪集团的思路非常清晰,定位“高精尖”,晋升一线品牌。据了解,目前,樱雪集团的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家用厨卫电器领域,是一家专业于研发、生产、销售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吸油烟机、电热水器、消毒柜和壁挂炉等产品的企业。

  在此次大会上,樱雪集团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的“高精尖”战略,以“只做全球高精尖电器”为品牌使命,希望以高贵、精湛、尖端的品质占据中国“高精尖”电器的前沿科技高地。回溯2015年3月,樱雪集团发布吸油烟机新品风神榜X6,正是提前为全新发展战略的发布进行预热。据介绍,樱雪风神榜X6吸油烟机主打智能和变频两大技术。其中,该吸油烟机的电机采用永磁无刷直流变频技术,不仅可以减少各个零件之间因摩擦引起的部件损耗,减少机器运作时的噪声,还可以大大降低使用过程中的能源消耗,提高吸油烟机的排风量。同时,该款产品采用目前市场上非常热销的侧吸式外观设计,并配有智能触控系统,用户可以自由调节风量大小。

  同时,在此次大会上,樱雪集团全新的燃气灶、消毒柜、燃气热水器和净水器等产品齐齐亮相。《电器》记者发现,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在全新策略的带领下,樱雪集团为新品增添了更多的智能元素,希望以此构建“高精尖”的智能化产品体系。以樱雪消邦智能电脑消毒柜为例,智能滑屏控制方式的采用,令产品看起来更加富有科技感。

  营销大整合

  除了在产品上做足准备,樱雪集团还将转型目标锁定在营销上,采取了一系列的调整措施。

  为实现晋升一线品牌的目标,樱雪集团近年来一直在积极布局一级市场。“通过努力,樱雪集团已经先后在北京、广州、深圳设立分公司,完成一级市场的布局,再结合全国5000多个品牌销售终端,如今樱雪集团已经全面进入一级市场,并具备为一级市场消费者服务的能力。”据樱雪集团市场部负责人透露,“2015年,樱雪集团将在广州设立市场部,为樱雪集团走向国际化奠定基础,并将全面推进‘开发和研发’的两发战略。樱雪集团将以市场为中心,建立开发和研发两大基本点,做到市场无盲区、研发无盲区,为消费者和代理商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共赢的服务体系。” 李荣坤更是在发言中强调:“从我个人的转变来看,将更加重视智能产品研发和多级市场开发。”这在樱雪集团未来十大转变中位列首位。

  同时,樱雪集团明显加大了对品牌建设的投入,不但签约中国高铁广告资源,还与中央电视台达成广告战略合作,希望以此为樱雪品牌保驾护航。2015年,为了更好地进行品牌建设,樱雪集团与策划公司张默闻策划集团达成合作,帮助樱雪集团真正在一线品牌阵营里快速成长。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