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新风系统领域造梦者开展多项战略合作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5年10月12日,浙江省永康市举行了几场颇受当地政府、行业协会、媒体关注的签约仪式??中国星月集团与德国DreamMaker正式签约,成立合资品牌“造梦者”,积极推广新风系统......

本刊记者 李志刚

  2015年10月12日,浙江省永康市举行了几场颇受当地政府、行业协会、媒体关注的签约仪式??中国星月集团与德国DreamMaker正式签约,成立合资品牌“造梦者”,积极推广新风系统;造梦者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签约,承诺每销售出一台产品,则将利润的1%捐赠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宣布启动“百城万校”新风普及行动,关爱儿童呼吸健康;造梦者与新浪装修抢工长(互联网装修O2O服务平台)签约合作,借此更好地落地服务,让新风系统走进千家万户。

  民营500强强力转型

  在多场签约仪式、战略合作的背后,离不开造梦者背后的集团支持。据星月集团总裁胡济荣介绍,星月集团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涉足发电机组、车辆、房地产、地毯、生物等产业。目前,星月集团积极转型升级,布局新风系统行业。他说:“创新是星月集团持续发展的发动机。在经历过曾经的辉煌发展后,星月集团将借助德国DreamMaker在新风领域的技术与合作,踏上二次创业的道路。”

  对于此次合作,德国Dreammaker新风系统CEOErwinGrohmann表示,来自德国巴登州的DreamMaker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与全球最大的电机厂家EBM是深度合资伙伴。同时,作为欧洲测试研究中心的委员,在挑选合资伙伴的时候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ErwinGrohmann说:“经过谨慎选择,我们与星月集团正式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推进新风系统的发展。未来,我们将和星月集团成立‘新风联盟’,积极推广新风系统,希望有更多的新风企业加入到这个联盟。”据悉,合资公司将打造占地500亩的产业园,从德国引进原装生产设备。

  落子“新风”的背后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戴自祝援引的数据显示,中国目前在校学生共为2.56亿人,学校共50万所。随着中国环境问题日益严峻,北京、上海、河南、陕西、浙江等地先后出台应急预案,督导中小学及幼儿园教育机构,根据空气质量预警报告,科学地开展户外活动,并在空气质量预警为极重污染时,全体停课。可见,空气污染对学生的影响不小。“空气净化器带有多种净化模块,对除去灰尘、细菌、异味和一些有害气体有一定净化效果。”戴自祝说,“但是仅在室内循环运行的空气净化器,不能解决CO2含量升高和O2含量降低等问题。新风系统是将室内的污染物排到室外,并将室外的空气引入室内,实现室内外空气的24小时循环,不断为室内送入新鲜、洁净的空气,可有效解决O2含量降低并控制一些疾病的传播。”

  “在德国,新风系统走进学校有严格的要求和规定,产品噪声不能超过25分贝。”ErwinGrohmann说,“利用新风系统和可再生能源相结合,可打造出健康的成长环境。”

  造梦者在关注少儿呼吸健康的同时,也发现了新风系统的广阔市场。造梦者新风系统总经理肖建伟现场详细解读了“百城万校新风普及计划”。他说:“大学座椅板凳甲醇超标、幼儿园装修异味等学校室内空气污染事件屡屡见报,影响了青少年的身体健康。出于对儿童呼吸健康方面的关注,造梦者开启了‘百城万校送新风’的计划。为把关爱孩子健康落到实处,造梦者将在全国100个城市中,选择近万所学校,为他们量身打造安全、舒适、健康的教室环境。此次‘百城万校’新风普及行动,将为中国百万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健康环境。”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