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家电在华首家洗碗机工厂落子滁州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经过大量的消费调研与分析,世界知名家电制造集团博西家电迈出拓展在华洗碗机业务的重要一步。2015年11月5日,博西在华首家洗碗机工厂正式落户滁州。


博西家电在华首家洗碗机工厂落子滁州

《电器》秦丽

经过大量的消费调研与分析,世界知名家电制造集团博西家电迈出拓展在华洗碗机业务的重要一步。2015115,博西在华首家洗碗机工厂正式落户滁州。

打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据了解,该洗碗机工厂计划于2018年年初正式投产,年产量初步规划为60万台,同时具有灵活扩产的空间,可以满足中国和世界不断增长的洗碗机市场需求。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执行副总裁、全球洗碗机产品事业部负责人沃尔夫特介绍称,此次奠基的洗碗机工厂将生产符合中国消费者特殊需求和偏好的产品,比如专门针对中式餐具的篮筐设计和根据中餐料理习惯定制的洗涤清洁程序。部分新型洗碗机还将搭载“家居互联(Home Connect)”平台,一键启动即可实现远程控制监测、在线用户指南、售后服务等一系列智能功能,为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当天,新洗碗机工厂所在地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也宣布正式投入使用。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透露,博西家电将在十三五期间新增投资15亿元人民币,将此产业园打造成博西家电全球领先的生产基地之一。

据了解,该园区将采用德国领先技术,配备全球统一高标准的生产线、雄厚的研发能力以及高效的物流基础设施。博西家电的区域化战略与滁州强化家电产业链的定位相辅相成,必将持续成就双方的共同繁荣。目前,博西家电在滁州共有4000名员工,预计到2020年员工总数将增加至7500人。

对中国洗碗机市场的重视

之所以将洗碗机工厂引入中国,原因是博西家电非常看好中国洗碗机市场的广阔空间和巨大潜力。

据沃尔夫特介绍,博西家电近几年对中国家庭消费者做了大量的调研,发现在中国安装洗碗机并不是十分困难的事情,同时在一些大型展会上,中国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对洗碗机这一产品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将成为高端家电需求的主要驱动因素。我们通过在世界各地的长期发展,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技术和经验,我们非常高兴能把集这些优势于一体的全球领先的洗碗机生产线带到中国,近距离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在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启动仪式暨洗碗机工厂奠基仪式上,博西家用电器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腾博表示,“同时,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的正式启动将促进园区内各工厂之间的协作,提高生产效率,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这些新生产设施的建立,将帮助我们在2025年前完成将中国打造成博西集团内的第一大市场的目标。”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