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1批电子电器抽查合格率为89.7%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吸油烟机、电热毯的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低于5.0%,室内加热器、电烤箱及烘烤器具的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介于5.0%至10.0%之间。

2016年第1批电子电器抽查合格率为89.7%

来源 《电器》杂志  编辑  李曾婷

---------------------------------------------------------------------------------------------

  2015年12月至2016年2月,质检总局组织开展了25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涉及日用及纺织品、电子电器、轻工产品、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机械及安防5类产品,共抽查了全国1411家企业生产的1447批次产品,检出116批次不合格品,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8.0%,抽查合格率为92.0%,比2015年全年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提高了0.9个百分点。

  本次国家监督抽查中,共抽查了电子电器7种,合格率为89.7%,同比增长10.4个百分点。

  其中,吸油烟机、电热毯的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低于5.0%,室内加热器、电烤箱及烘烤器具的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介于5.0%至10.0%之间。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