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不容缓!芬尼克兹山西晋城商用煤改电项目机组发货中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为加快实施“煤改电”工程,大力治理大气污染,“煤炭大省”山西省积极探索和形成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新型能源消费方式。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唯有响应速度快、产品品质过硬、技术实力雄厚的品牌方能胜任,芬尼克兹无疑是行业翘楚。

自2016年山西省出台《推进城乡采暖“煤改电”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开始,全省就积极通过采暖“煤改电”试点,逐步替代传统燃煤小锅炉,消纳富余电力,保障居民采暖,减少大气污染排放,推进城乡供热能源结构调整和技术进步。而山西泽州天泰岳南煤业有限公司也在2018年采暖季来临之前,采购40余台芬尼克兹商用采暖机组,用于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改造工程设备,并要求于2018年11月30日前交货。

本项目拟采用空气源热泵+电辅助加热系统,解决选煤厂供暖和井筒防冻用热需求。基于这样的需求,芬尼克兹选用空气源热泵+地板辐射采暖,地板采暖技术以35℃-45℃低温热水为热媒,通过埋设地板内的专用管路把地板加热,均匀地向室内辐射热量,是一种对房间微气候进行调节的节能采暖系统,可解决居民的基本采暖需求,具有舒适、运行经济、系统简单、维护方便、造价相对较低等特点。同时,针对该项目的工期短、任务重的情况,芬尼克兹更是倾注诸多精力,积极配合项目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付。

截至目前,依托成熟的市场积累与产品经验,芬尼克兹已经先后在全国多地接连中标“煤改电”项目工程,在酒店会所、卫生院系统、教育系统、公路系统、加油站系统、医疗卫生系统等,各个商用煤改电项目领域都树立了一批成功的样板项目。作为在2018年北方清洁供暖的多地项目中的常客,芬尼克兹在山西等地有多个大型商用集中供暖项目的投入运行中,,建树颇多,成为专业品牌中标最多的大户。这与芬尼不断根据市场趋势调整发展方向,积极探索转型升级之路不无关系!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