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 – 捷克国宝级顶尖音箱产品,完美工艺演绎完美声音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自2018年11月,在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 - 既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首次亮相后,AQ音箱系列产品引起了业内重大反响。深受中国加大进一步扩大开放力度和旺盛需求的鼓励下,2019年3月14至17日AQ捷克公司通过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展会)的平台再次以参展方的角色强势进入中国市场。AQ公司第二代创始人及中国总经销商与同期带来的30台顶级系列产品闪亮登场。

AQ 旗舰产品 - Passion音箱

此次带来的产品系列是AQ公司无源音箱领域一流工艺的结晶,是25年音箱制造与设计行业经验的巅峰之作。产品代表着对声音的热爱,代表着最先进的技术和无可挑剔的工艺体现。产品反应出的独特功能和极致技术是无法通过传统音箱制造技术来达到音质效果的。这意味着在设计阶段所付出的极高的成本与超高智慧。

2018 进博会 365全球品牌现场直播

对于音箱所有零部件公差的严格把控,产品每毫每分纯手工制作细节的监控,AQ产品体现出及其细腻并充满人性化的感性触感。从驻波的消除到独特的刚性和运用抗振的多种材料的独特夹层结构设计,AQ音箱产生出其惊人的声音准确性,均衡表现力和声音的极度纯净!AQ - 是音乐发烧友的私人定制音箱。

AQ公司,从设计,制造,无可挑剔的系统集成,到售后一体化的服务,建立了新的声音质量标准和对于传递无暇音质的渴望与目标。

AQ Passion旗舰产品 意大利A’DESIGN 设计大奖

此次在AWE展会上展出的产品多次获得欧洲设计界奥斯卡A'DESIGN大奖。作为独家官方供应商为捷克国家音乐博物馆的声音系统的打造再次充分证实了AQ公司的实力与价值。先进的声音系统获得了广泛认可,证明了AQ公司在提供真实声音解决方案的实力,令人十分激动与鼓舞。

AQ 旗舰产品 - Passion音箱

产品的中国市场价格暂未透露,不过根据欧美市场价格猜测未来中国销售价格将会在10-50万元之间。

(5)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