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方太蒸箱,你也可以是完美妈妈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你都收到哪些礼物?当你收到礼物时,是不是欣慰又开心?

可是我,却是感动又懊恼,因为我真不是一个完美妈妈。

公司里,安排下属任务,向领导汇报工作。回到家,指导孩子作业,参与家庭大事讨论,周末带孩子出游、帮助公婆料理琐事……同时扮演着老板的员工、下属的上司、丈夫的妻子、婆婆的媳妇和孩子的母亲等角色,在生活与工作是两个不同的频道自由切换,这是我的梦想

而事实是。

作为母亲的我,总是被工作占据过多时间。

工作日匆匆忙忙地送孩子上学,下班后还有尚未完成的工作,有时周末还需要出差。待办清单列了一张纸,不知不觉忽略了陪伴孩子一起成长;繁复的工作和家务像吃掉时间的“黑洞”,以至于没有机会和孩子一起吃一顿饭。工作上雷厉风行,事业带来满满的成就感,却抵不过缺失孩子成长的懊恼。

对于这份愧疚感,不由庆幸:还好,有自己的母亲。

那么,作为女儿的我呢?

职场有多拼,在家陪伴父母的时间就有多稀缺。从小到大,妈妈总寻着时令,把不同季节的美食变换在餐桌上。当我们参加工作,却似乎总是没有充足的时间将这份情感以同样的方式馈赠于她。而母亲,就像一位“超长待机”的超人,无论加班加到多晚,在回家的那一刻,总是有热腾腾的饭菜端上来。不仅照顾我们的生活,她还肩负着照顾外孙的重任,让我更好地周旋于工作与家庭之间。

母亲对孩子的爱是出自本能,却不是理所当然。作为妈妈,要成为孩子的榜样,拼尽全力奔跑;而作为女儿,我又想成为母亲的依靠,为她分担辛劳。就像方太智能蒸箱一样,为每一个家庭分担烹饪的辛劳。

当我将食材处理好,放入蒸箱开始蒸制,就能放心地去做其他事情,不用反复确认照看,担心食物做过头。这对需要同时做几个菜或还有孩子作业需要辅导的妈妈来说特别友好。

而蒸箱无菜不蒸,从五谷杂粮、米饭点心到猪肉牛肉、鱼虾海鲜,各式各样的食材通过这种“零伤害”的方式加热成熟,为正在长身体的孩子和需要补充体力与精力的职场人提供更丰富全面的营养。不仅如此,这样做出来的菜肴,口感软烂,更适合孩子和老人咀嚼无负担。

无菜不蒸之粉蒸肉

方太F1蒸箱内置6个智能菜单,包括蒸蛋、大闸蟹、鲈鱼、馒头、玉米等家常菜,皆能一键烹饪,不仅不用操心火候、温度、时间,只要把处理好的食材放入蒸箱就可以,没有油烟困扰,让烹饪更健康环保。而方太F1蒸箱还有预约功能,让忙碌的我在忙碌的工作日也能给孩子做一顿健康的早餐。

用智能菜单,一键烹饪「馒头」早餐

在不同的家庭中,可能都有一位“不完美”的母亲,这种“不完美”促成了这份总想要一切尽善尽美的心态:照顾好家人的胃、确保家人孩子吃得健康,被妈妈们当成一天中最重要的事;傍晚时分为家人烹调一顿晚餐,让家人回到家时立刻吃上热腾腾菜肴,是她们最期待的“完美时刻”。方太智能蒸箱,将烹饪化繁为简,让妈妈们在准备一家人餐食时更从容,让全家人都能吃得更健康,也让女性在不同的角色之间,掌握迅速切换频道的能力。这不正是帮助妈妈分担了辛劳,实现“不完美”的妈妈们的完美期许吗?

图示产品:方太智能蒸箱F1(http://t.cn/EKbXTTE )

如果你也想让妈妈多一个烹饪生活中的得力助手,将妈妈这份完美的期许延续,不如来方太幸福小铺(http://t.cn/EKbXwlU

,在为妈妈准备的众多“告白好礼”中,挑选一台方太智能蒸箱作为母亲节礼物,为妈妈做一次幸福的“蒸香告白”,让妈妈能轻松享受烹饪生活,也让我们自己更好地扮演母亲这一角色,成为孩子的榜样。

当然,方太对所有妈妈的爱,不只是在母亲节。我们更有线下“妈妈的蒸香告白”香水体验互动活动。一起关爱妈妈,为她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吧。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