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展示行业首个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19年6月21日,带着由冰箱、酒柜、洗衣机、空调、厨电、软水机等21款高端新品组成的智慧家电大家庭,卡萨帝现身重庆,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路演”——“智慧人生·为爱不凡”2019卡萨帝思享荟。
活动现场,卡萨帝对智慧家电“四大特性”的凝练与阐述,以及由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阳台和智慧浴室五大智慧空间组成的240平方米的智慧家庭体验中心的展示,在让人清晰地感知到卡萨帝发展智慧家电战略的内涵的同时,也让人身临其境地领略到“智慧生活”的魅力。

“四大特性”打造智慧家庭
“从默默无闻到名声大噪,卡萨帝的高端家电品牌之路整整走过13个年头。”在活动现场,海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回忆卡萨帝的品牌成长经历时骄傲地说,“在其他人都在比较谁的产品更便宜的时代,我们在做卡萨帝,而在企业都在强调转型升级的今天,我们正好等在这里。并且,卡萨帝的品牌传奇很难复制。”
的确如此,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卡萨帝取得了有目共睹的骄人战绩。海尔智家(原青岛海尔)年报显示,2018年卡萨帝在中国万元以上冰洗市场占据了43%的份额,品牌收入同比增长44%。
“2019年卡萨帝发展的关键词是‘智慧’。”在总结近四年卡萨帝的发展核心时,李华刚表示,5G时代即将到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将彻底改变。在这一时代,卡萨帝用近百亿元、上万名人员的投入与付出,将高端智慧家庭的核心价值传递给消费者,树立了真正的智慧生活理念。
在这个过程中,卡萨帝以一致性、互联性、整体性、迭代性四大特性来诠释自己的高端智慧成套方案。
首先,一致性是卡萨帝高端智慧成套方案的一大特色。卡萨帝高端智慧成套家电遵循一致性原理设计制造。物联网双屏冰箱与酒柜、厨电组成的高端智慧厨房,“指挥家”空调、“指挥家”电视M300打造的智慧客厅,天沐套系热水器打造的智慧浴室,“指挥家”壁挂式空调、馨享冰吧打造的智慧卧室,以及融合纤洗护理机、“指挥家”中央空调、吸尘器打造的智慧阳台,覆盖了家庭生活各个空间,不仅在产品风格和色彩方面实现统一,更在用户交互点上达成统一。
其次,卡萨帝高端智慧成套方案具有场景方案的互联性。卡萨帝已经实现了“一句话互联”。用户可通过智慧电器上的屏幕与语音助手进行自然交互,实现17秒内极速联通。同时,不仅以互联互通形成洗护、健康管理、空气生态等成套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卡萨帝还能主动为用户提供衣物洗烘护、家庭健康管理、定制送风等全方位生态服务。
卡萨帝高端智慧成套方案的第三个特性是家居生态的整体性。与家居生态战略品牌的完美融合,可以为用户带来整体性的智能家居生态体验。“卡萨帝与橱柜品牌的战略合作,实现统一设计、统一施工,也实现了客户和用户的共享。”李华刚说。
最后,迭代性是卡萨帝高端智慧成套方案的最大亮点。卡萨帝高端智慧成套方案可以实现硬件、软件的无限升级。李华刚表示,卡萨帝的单品硬件和成套解决方案均可进行自迭代、自升级,并基于用户习惯进行深度学习与自感知迭代。

五大空间展示智慧家庭
在活动现场搭建的智慧家庭体验中心,以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阳台及智慧浴室五大空间为主,卡萨帝对高端智慧家庭方案进行了集中展示。犹如艺术空间般的智慧家庭,让参观者零距离体验到全新的生活方式。
《电器》记者注意到,在智慧客厅中,“指挥家”空调、臻藏+冰吧和“指挥家”电视M300营造了一个舒适放松的娱乐空间。“指挥家”空调不仅能吹出“定制风”,搭载的语音助手“小优”还能与用户进行对话,无论语速快慢、讲的是普通话还是方言,“小优”都能听懂指令,操作过程非常流畅;而臻藏+冰吧通过创新“分享+私享”双域设计,无论朋友聚会还是家庭精储的需求都能满足;“指挥家”电视M300通过远场语音和面部识别技术,可实现无触控操作。
在智慧厨房中,物联网双屏冰箱、“指挥家”智慧厨电、固态制冷酒柜等一应俱全。其中,物联网双屏冰箱可以在读取消费者的身体数据后提供未来一周的健康饮食计划;固态制冷酒柜实现了“0振动”的储存效果,让珍藏的葡萄酒保持最佳的口感;“指挥家”灶具能在一键烹饪,程序结束后自动切断火源气源;创新蒸汽洗的洗碗机可以深度清洁油污。
此外,在智慧卧室的展示中,“指挥家”壁挂式空调智能调节风速、出风量、风向以及温度等,温冷感知及智能控制技术营造了最舒适的睡眠环境;馨享冰吧则带来母乳级储鲜体验,新鲜水果、饮品等随饮随取。
值得注意的是,客厅外的智慧阳台则打造了个人专属的高端衣物护理空间与舒适空间体验。其中,融合纤洗护理机能洗护高端面料;“指挥家”中央空调则通过AI智能科技实现自联网、自适应和自节能,带来凉而不冷的吹风新体验。
最后,在卡萨帝的智慧浴室,天沐PRO热水器不仅能快速加热,还能通过深度学习“记住”家庭成员的洗浴习惯。只要使用几次,用户的用水时间、温度、用水量就会被其掌握,启动即可自动烧水,让洗浴变得轻松舒适。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