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格力要造电视? 业界:格力造什么都不意外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昊,由 枯坐大师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19年8月1日,有消息称格力内部员工透露,格力将打造一款空调与电视结合的产品,对此,格力方面表示并不知情,也无法透露更多内容。

事实上,格力近年来始终在探索以空调为核心的多元化路线,结合空调产品本身的跨界技术也有涉及。如近日格力主推结合了智能音箱的“格力语音空调”,据悉该空调内置AI智能音箱,可以语音互动并播放海量音乐、故事等。

此外,在多年前,格力也推出过油画与空调挂机相结合的油画空调。而近年来,格力在手机业务上持续制造,如今已经发展到格力第三代智能手机,格力相关员工对第三代手机评价颇高。

因此,结合智能屏幕的空调出现也并非全无可能。当下,跨界技术的应用成为家电产品市场上的热点,以空调为例,音箱空调、摄像头安全空调等层出不穷,如果空调加上一块大屏幕是什么样子?

用时下华为进军电视市场的命名“智慧屏”来想象,这也是是一款智慧屏空调。

《电器》记者与多位资深业界人士沟通均认为,格力目前横跨手机、空调、生活电器、冰箱、洗衣机、新能源、工业机器人、工业设备和制品等众多领域,“造什么都不意外。”

(2)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昊,由 枯坐大师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