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互联网金融还债!奥马电器上半年依靠冰箱业务仍实现净利增长。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日奥马电器发布2019半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4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7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1.5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9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4.14%。
奥马电器由于互联网金融业务大股东暴雷,从2018年下半年至今深陷债务危机。报告显示,由中山金控所管理的中山市纾困基金牵头,由华鑫信托成立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为公司提供的融资资金于2019年5月到位,共计人民币9.70亿元,全部于偿还公司债务,该项纾困资金有效地缓解了公司资金流动性压力,促进公司正常运营及可持续发展。
在这种极度困难的情况下,奥马依靠冰箱业务仍然艰难前进。报告显示,奥马冰箱合并报表范围实现营业收入37.8亿元,奥马冰箱合并报表范围仍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3.1亿元,同比上44.59%。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