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上演法美大战,为什么法国支持率超高?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19年FIBA男子篮球世界杯正在中国如火如荼的进行,八强对决甫一出炉,法国对美国的比赛就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而在9月10日晚冠军大热门塞尔维亚负于阿根廷之后,法国能否也爆冷击败美国更成为热门话题。

男篮世界杯上演法美大战,为什么法国支持率超高?

绝大部分由NBA二线球星组成的美国队,在传奇教练波波维奇的带领下能否夺冠,法国队将是开赛至今他们遇到的最大挑战。

由NBA最佳防守球员带队的法国队,在一场与澳大利亚荡气回肠的比赛后,能否淬炼升级,为历史上第一座世界冠军奖杯冲击,美国同样是最大的考验。

两厢对垒,将在北京时间9月11日晚一决高下。由于这场对决备受期待,比赛势必将成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受关注的一场较量。因此球迷团体及吃瓜群众纷纷表态站队,有意思的是,法国虽然在历史上从没有在大赛中战胜过美国队,但却成为目前收获了超高支持率的球队。

无论是各种体育社区还是媒体平台,这次法国队对战美国队,并没有出现预料之中支持率一边倒的局面。取而代之的,则是希望法国队创造奇迹的声音,以及热搜中出现的:支持中国创维空调的体验官法国队。

男篮世界杯上演法美大战,为什么法国支持率超高?

在9月9日美国战胜巴西队的比赛之后,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前锋乔.哈里斯直言,法国将是本届世界杯与美国实力最接近的球队。

从阵容上来看,由于美国队一线球星几乎全部退出国家队,目前队中球星水平早已不符“梦之队”的名号,而法国队则在NBA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以及富尼耶、巴图姆等球星的带领下星象十足。美国队目前平均上场时间达到25分钟的主力后卫米切尔,还是法国队当家球星戈贝尔在犹他爵士队的外线搭档;美国队主力控卫肯巴沃克,此前和法国队小前锋巴图姆在黄蜂队也是后场搭档。这一场NBA级别的对抗,双方的球星之间对彼此都非常熟悉。法国队不会畏惧这支平民美国队。

从人气上看,法国占据了人和。虽然纸面实力上来看美国队更强,但美国队在中国的场馆里声望不高,这在此前美国与土耳其比赛中最后时刻险胜时,场馆中一片哀叹足以证明。加上此次出征,美国队阵容中球星分量不足,难以点燃中国球迷的热情。中国球迷心中素有帮扶弱者的心情,因此希望法国奋起挑翻美国的球迷不在少数。

此外,法国队还有另一支重要的啦啦队力量,就是中国品牌创维的鼎力赞助。在本届男篮世界杯开幕前两天,法国男篮正式签约成为创维空调的全球体验官,创维也用“法国男篮夺冠即送钻石项链”的活动,为法国队增加人气和激情。随着比赛深入,法国队激情四射,而中国赞助男篮世界杯比赛的品牌目前也只剩创维一家。

男篮世界杯上演法美大战,为什么法国支持率超高?

创维方面表示,创维空调真诚希望他们的“微风感”空调全球体验官法国队能够战胜强大的美国队,进而勇夺冠军,这将是创维空调的荣幸,也是绝佳的投资。创维为此准备了两款价值4888元的钻石项链,只要法国队能够夺冠,在2019年8月20日至9月13日期间购买创维空调指定机型的消费者都能获赠钻石项链,多买多得。

创维空调副总经理甘建国说,希望广大消费者,支持创维,支持创维“微风感”空调体验官法国队,勇敢面对挑战,战胜自己,赢得一片天空。“现在来买创维空调,支持法国,赢得钻石!”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