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家电荣耀斩获六项大奖,以技术创新实力引领智能洗护新潮流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19年9月26日,天津)9月25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9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津隆重召开。业内众多品牌云集这一行业盛事,共同探讨衣物洗护领域新趋势。博西家电在此次活动中再显强劲实力,旗下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分别荣获“2019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健康洗护信赖品牌”和“2019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高效智能领军品牌”。得益于产品的出色品质和前沿技术,博世洗衣机WAU28760HW和博世干衣机WTU879H00W分别荣膺“活氧除菌科技之星”和“绿色环保产品奖”,而西门子洗干一体机WJ45UQ080W和西门子干衣机WT47U6H00W则各自摘得“智能洗烘科技之星”和“智控烘干节能之星”。此次获奖再次肯定了博西家电在衣物洗护领域的创新成果,也印证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博西家电荣获六项大奖

博世家电荣获“2019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健康洗护信赖品牌”

西门子家电荣获“2019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高效智能领军品牌”

此次荣获“活氧除菌科技之星”的博世洗衣机WAU28760HW外观时尚大气,造型吸晴,同时搭载家居互联功能和先进活氧技术。用户在远程操控洗衣机的同时,还可利用活性氧对衣物进行深层除菌和除味,无需除菌液,即刻实现高达99.99%的除菌率。该产品更具智能筒清洁程序,活性氧和高温筒清洁的双效配合为干净的洗涤环境提供了双重保障,轻松实现洁净洗衣。而适用于冲锋衣、羽绒服、羊毛织物洗涤的程序,则助力用户衣物得到专业呵护。博世干衣机WTU879H00W具备领先热泵烘干科技,独特的低温烘干方式可大幅降低能耗并有效减少衣物损伤;更特设婴幼烘程序,确保宝宝衣物柔软舒适,贴心呵护宝宝肌肤和健康。而R290环保型冷媒的应用更突显绿色健康理念,荣获“绿色环保产品奖”实至名归。

博世洗衣机WAU28760HW

博世干衣机WTU879H00W

“智能洗烘科技之星”——西门子洗干一体机WJ45UQ080W搭配集成式多维智控旋钮,整体呈全新设计,高端品质尽显。最大特点是容量全新升级,充分满足大容量洗烘需求。而BLDC劲效双驱平稳低噪,更持续为高效洗烘提供源源动力。该产品还搭载创新热风清新程序,可利用低温蒸气,实现除味、除尘、减少褶皱的功效,精心呵护并高效焕新衣物。“智控烘干节能之星”——西门子干衣机WT47U6H00W则呈人性化设计,25°无旋钮倾斜面板,呈现出良好的视觉观感;并搭载高端热泵烘干科技,利用低温烘干呵护精致面料,干衣表现出众,更可降低能耗;而独特的iSensoric多维传感器可精准控温,实现衣干即停。此外,智能自清洁系统在防止二次污染的同时,可智能冲刷冷凝器,持久助力烘干,实现安心净衣干衣。

西门子洗干一体机WJ45UQ080W

西门子干衣机WT47U6H00W

长期以来,博西家电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将本土化理念融于创新技术,不断推出高品质的智能产品与高效便捷的智能解决方案,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博西家电将继续通过创新科技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衣物洗护体验,持续引领市场向智能化方向迈进,为中国洗护行业作出更大贡献。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 ,